一颗西蓝花

没有

[Drama翻译]家族会议1

(在浴室里)

椿:不要哭了,看到你的哭颜,我不知道怎么办

梓:无路赛,不要管我了

椿:笨蛋,我不能不管你,我从小时候就对你…

侑介:喂,椿哥,梓哥,还在洗澡吗

椿:我们正在对台本呢,不要打扰行吗。啊!台本掉水里了。变得湿哒哒的了,这个是复印的太好了。喂侑介,你打算怎么赔偿我啊

侑介:烦死了,是先霸占浴室的你们不好吧

椿:啊,好不容易拿来的

梓:接下来就这样吧,离正式录音还有好几天

椿:梓这么说就没办法了,话说回来,我们俩好久没有一起共演了呢,梓。我超期待的说 o((*^▽^*))o 。

梓:椿,一起进浴缸的话热水就溢出去了

椿:我听不见╮(‵▽′)╭

梓:真是的

椿:咦?梓,你皮肤这里有点红啊

梓:哪里?哦,大概是被虫子咬了

椿:那么美丽的肌肤得好好保养才行呢,这块地方,看

梓:啊,好痒啊

椿:没办法没办法啦,不挠不知道,嘿嘿,这里啦这里,哈哈哈(椿和梓)

侑介:你们俩适可而止!!!!

梓:侑介?

椿:别一下子就把门打开呀,色鬼

梓:色鬼

侑介:才不是!!!!你们洗太久了

椿:所以说,我们两个是在对台词啦

侑介:哪里有!!!再说了不要在浴室里对台词,昴哥和我都等着呢

梓:抱歉啊,侑介

椿:哈?要洗澡的话在自己房间洗也行啊

侑介:这里的比较大啊。那椿哥也可以去自己房间洗啊

椿:但是我想和梓一起洗。我们两个人一起洗多花点时间也没办法。你的脑袋想得出来吗?快想想快想想,呼哩呼哩

侑介:别这样!!我说啊,哥哥们洗澡用的时间太多了,这都几小时了(可能有误)真是的,昴哥也说点什么吧

昴:长时间泡澡不太好

侑介:不是这个!!!

雅臣:发生了什么?大晚上的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,侑介

侑介:不是我啦

雅臣:刚刚是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?

椿梓昴:侑介

侑介:连昴哥也

椿:侑介,总之先把门关上好吗,我们在洗澡呢,很冷的。还是说,你 想 看 我们的呢?

侑介:完全不想!我关上了

椿:好的~

侑介:可恶

雅臣:不要坐在这种地方,侑介

侑介:是椿哥他们的错,发出那么响的声音也没办法

雅臣:侑介,比起大喊大叫,还有其他更好的解决方法。

侑介:那是什么?

雅臣:周末举办一个家族会议吧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