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蓝花

没有

【翻译】家族会议2(第一部分)

侑介:还要特意去到家庭餐厅开家庭会议吗?

雅臣:有别人在的话,就能冷静下来说话了吧。以及,弥说他也想来家庭餐厅

弥:正在举行秘密战队(大概)的活动哦

昴:秘密战队?

弥:昴不知道吗?

梓:周日早晨放的特摄战队节目

昴:哦

雅臣:被委托拿到活动的奖品,(后面的没听清)

弥,雅臣:对吧

侑介:到家庭餐厅开会的主要原因绝对是这个吧

昴:我觉得连一半兄弟都没聚齐才是问题吧

弥:唉?雅君,梓君,侑君,昴君,四人?

雅臣:加上弥是五个人

枣:是六个人

弥:枣君!

侑介:怎么连枣哥也

枣:我才想问呢。我已经不在家里住了所以跟我没关系吧,为什么还被叫出来啊

雅臣:是一家人,所以有参加的义务

枣:这个义务那么多人没有遵守

雅臣:啊,虽然是这样

侑介:话说,当事人椿哥不在啊

梓:椿可能会迟点,抱歉啊

侑介:梓哥不需要道歉

雅臣:过分拖延也没办法,在这里的人先开始吧。傍晚的话右京也会过来的吧

昴:突然被叫出来?

弥:我想喝(大概是名字)香蕉汁!

雅臣:先来点餐吧。能点一下餐吗

侑介:那个,我要可乐

梓:我就要咖啡欧蕾和牛角面包吧

侑介:吃的也行吗?那我要咖喱

弥:我也要我也要,草莓芭菲也行,(没听清)也行…额那个,那个

昴:哪个都行吧

弥:嗯。。。。决定了!我要小兔子草莓芭菲

雅臣:以防万一我说一下,这是家庭会议,不是大家在家庭餐厅吃饭

枣:我要摩卡

昴:混合蔬菜汁

雅臣:那我要红茶。就这样吧

椿:我要卡布奇诺

枣:椿?

椿:唉?枣也在啊,昴往那边去点,我要坐梓旁边

侑介:椿哥好慢啊

枣:真是的,不要发出那么大的声音,拜你所福,难得的休息日一半就泡汤了

椿:不要摆出那么可怕的表情。跟我和梓一起是难得的休息日(大概)

枣:(生气)

雅臣:服务员小姐,再要一杯卡布奇诺,以上这些。咖喱不要

侑介:为什么啊?草莓芭菲就行?

雅臣:甜点可以

侑介:牛角包呢?

雅臣:可以

侑介:那么咖喱呢?

雅臣:不行

侑介:一样的吧!

昴:不是一样的

枣:什么都行啦,快点进入正题吧

昴:赞成

雅臣:不要咖喱没问题吧。那么朝日奈家家庭会议正式开始。

弥:好的!

雅臣:因为要重新制定家里的规则,因为要重新审视家中的规则,首先是关于五楼浴室的使用方法。比如说限制时间

椿:限制时间!不要啦,又不是居酒屋(大概)

雅臣:(没听清)

昴:两个人一起洗才是问题吧。一个人洗的话就不用那么多时间了

弥:我不能和雅君一起洗嘛?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