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蓝花

没有

[Drama翻译]记忆丧失(第一部分)

要:奇迹,那是因为平常不会发生才叫奇迹,有着奇迹的人生,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很悲伤的事。尽管如此,人们还是会祈求奇迹。这就是,人的特别的精神(大概)。我是朝日奈要,因为职业关系,我对神佛信仰理解的很深。但是,我不相信所谓的奇迹。因为,我连最重要的弟弟的关系都没能变好

祈织:啊

要:祈织,今天也在照料花园啊。辛苦了。呀嘞呀嘞,又被无视了

祈织:不是无视,只是没什么话好说

要:不要说那么冷淡的话

要:这就是我和祈织没有任何意义的平常的对话。但是那件事,突然发生了。奇迹,打破了什么都没有的日常

祈织:啊,额嗯

要:祈织!啊!好疼,话说这是什么?为什么会有香蕉皮?还直接让两个人摔倒了。没关系吧。祈织?

祈织:祈织?

要:怎么了?撞到头了?

祈织:这里是哪?

要:唉?

祈织:你是谁?

要:你不会?

要:失忆了吧

要:因为强烈撞击导致一时的记忆丧失

雅臣:嗯,检查结果除了记忆其他没有问题,只能暂时静养了

要:祈织的记忆什么时候恢复?

雅臣:具体时间不清楚,不过看上去是一时的。可能一个契机,记忆说不定会恢复。具体是什么就不知道了

要:这样啊…

雅臣:要?

要:啊不,我在想要是能快点回来就好了

雅臣:也是呢。我先回医院了,祈织拜托你照顾了

要:好的。雅臣哥,谢谢你

要:祈织突然记忆丧失,说实话,我对自己有点高兴感到很惊讶,这样下去记忆不要恢复就好了,我一瞬那么想到

祈织:嗯,啊

要:醒来了

祈织:这里是?

要:你的房间

祈织:那个?

要:我是要,你的哥哥

祈织:我的哥哥?

要:怎么了?

祈织:抱歉,什么也想不起来

要:没关系,不要勉强自己。雅哥说只是一时的

祈织:雅哥?

要:雅臣是我和你的哥哥。我们家负责的长男,是个医生

祈织:这样啊

要: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

祈织:那个,对不起,我什么也想不起来

要:不用道歉,现在好好平复心情才是最重要的

祈织:谢谢,要先生

要:要先生…

祈织:咦?怎么了

要:啊没事,和以往的叫法不一样,稍微有点惊讶

祈织:我以往都是怎么叫你的

要:要哥哥

祈织:要哥哥,额啊!

要:怎么了!

祈织:一旦要想起什么时,脑袋就特别沉重,胸很痛

要:不用去勉强想起也可以。总之今天先休息

祈织:好的

要:醒来之后说不定一切都会恢复原状

祈织:是呢,那个

要:嗯?

祈织:不好意思,我想快点想起来,作为普通的兄弟在一起聊天

要:啊…普通的兄弟,是的呢

祈织:晚安

要:晚安

要:但是几天过后,祈织还是没有恢复记忆

祈织:来了

要:感觉怎么样

祈织:要哥哥,对不起,今天也是什么也想不起来

要:这样啊,那个,要不去外面逛逛

祈织:去外面

要:带你去个想去的地方

祈织:为什么去动物园

要:虽然你不记得了,小时候你和我一起来过,我背着你,你对去动物园感到很高兴,不过,也没法背着你了。

祈织:是呢

要:终于来了

祈织:那是天鹅吗

要:嗯,你最喜欢天鹅了,一直盯着看,都不想离开了的

祈织:啊

要:你想起什么了吗

祈织:啊不是,只是有一种我来过的感觉

要:是吗。无论怎么样繁琐的小事情,都有可能成为契机,真好啊

祈织:是的

要:怎么了

祈织:刚刚一瞬间觉得很难过,野生动物,哪怕是兄弟,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是很普遍的事,真奇怪,会想到这种事(这里bgm好好听,是哪首来着)

要:祈织会想到这种事,我也不是不能理解,啊不是,但是人和野生动物是不同的。人是会为了活下去互相帮助,兄弟的话就更是这样了

祈织:是的,虽然还没想起来,但我们一定是要好的兄弟

要:对的,是要好的兄弟。对了,去那边看看吧

祈织:那边?

要:呼----哈哈哈。从小时候祈织就不怎么怕鬼怪什么的,现在也没变啊

祈织:确实,没感觉有多害怕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