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蓝花

没有

【Drama翻译】校内放送(第一部分)

风斗:大家好,午餐时间过得怎么样?高中里美好的午休时光放送的广播,我是主持人朝仓风斗。

风斗,侑介:校内放送

风斗:接下来我将阅读来自校内发来的邮件,这次有特别的嘉宾,我最尊敬亲爱的哥哥(这个态度…好腹黑啊),朝日奈侑介同学,欢迎!

侑介:大…大家好

风斗:怎么了哥哥?和以往一样开心的聊天吧(真的好腹黑)大家也很想听我们兄弟俩平时的对话

侑介:是,是的额

风斗:哥哥,你好害羞,不过放送才刚开始嘛,哥哥上节目太紧张了。首先听一首新曲,这是我作的曲,《名字》

风斗:已经插入曲子了,你可以随意说话了

侑介:哦,哦

风斗:你这什么样子啊,现役偶像的哥哥是个土鳖男就不帅了,但是因此表现出奇怪的成熟感的话就很困扰了,你就不能再一点吗

侑介:烦死了,我为什么非要在这种地方慢吞吞地说话

风斗:我也不是想跟笨蛋搭档主持的

侑介:谁是笨蛋!

风斗:总之,既然收到了朝仓风斗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人的邮件,作为专业的那就要回答吧,作为专业人士

侑介:我又不是专业的

风斗:这个态度,真是啊。不要拖我后腿啊

侑介:开什么玩笑,谁管你啊。不干了不干了,你接下来一个人干吧

风斗:嗯~这样真的好吗

侑介:你什么意思

风斗:这个广播,姐姐也在听着呢

侑介:这,这又怎么了

风斗:笨蛋侑介突然不干了的,太紧张了逃走了的

侑介:啊

风斗:从今天开始到毕业(抱歉没听清)

侑介:开什么玩笑

风斗:那要怎么办?要干吗?还是不干?

侑介:我干,我干就行了吧!

风斗:别在这里叫啊

侑介:干要怎么干,刚刚的介绍是什么鬼啊,什么尊敬的哥哥?你一次都没尊敬过我好吧

风斗:一次连一秒都没有这才是问,再说,说出来的话哥哥的好感度和我的好感度都会同时上升,是双赢的吧,连这种事情都不知道,真是个笨蛋啊

侑介:那,话先说在前头,像平常一样讲话是现在这样吧,好感度什么的都会没有吧

风斗:这些都无所谓,只是演一下而已

侑介:好恶心

风斗:因为在业界练习过了,所以和某个纯情小学生不一样

侑介:随便了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