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西蓝花

没有

[Drama翻译]记忆丧失(第二部分)

要:话说,去游乐园真是久违了

祈织:果然只有小时候啊,兄弟会做这种事

要:大概是吧

祈织:有点遗憾,我是不是原来也这样和兄弟们一起玩呢

要:祈织…

祈织:抱歉,特意带我出来玩,却没能感到高兴,还有,什么也没能想起来

要:不用道歉,就算记忆没有回来,你是我弟弟这一点也不会改变

祈织:要哥哥

要:今天就回去吧,我们家一定也有让你回想起来的契机

祈织:嗯

要:怎么了

祈织:真的,真的,我的记忆回来了就好了吗

要:为什么那么说

祈织:脑袋被撞到了是原因,但是失忆说不定是我想忘记那些回忆,那么想的

要:祈织…

祈织:是不是不该说这种事

要:不可能的

祈织:那为什么,要哥哥一脸悲伤

要:额

祈织:要哥哥,你可能没有发现,有些时候看着我会一脸悲伤。我和你之间发生了什么吗

祈织:如果想不起来会比较好的话,我也想一直这样持续下去

要:这样不行!

祈织:要哥哥

要:确实,如你所说,最近我们之间的关系没那么好了,原因是一个悲剧

,所以说实话,听到你失忆了,我有一点的高兴。记忆要是没回来的话,我和你就能像从前那样,成为要好的兄弟。但是,那是不对的

祈织:唉?

要:我所期望的是,你想起一切,在这基础上,我和你的关系再进一步变好

祈织:原来是这样啊。谢谢你,要哥哥(这里bgm也好好听,叫什么呢)就这样,回去吧

要:回去?

祈织:你还没注意到,这里不是我们本该存在的世界(突然泪目)

要:这是怎么回事?我们本该存在的世界是?

祈织:已经不得不回去了

要:祈织

祈织:再见了,要哥哥(泪目)

要:祈织,祈织!

雅臣:要,要,能听见我的声音吗,要!

要:这里是?

雅臣:我们家的电梯里

要:现在是?

雅臣:现在?

要:和祈织一起去了游乐园和动物园

祈织:你在说什么?

要:祈织,你的记忆

祈织:记忆怎么了的,是要哥哥吧

雅臣:要,你没事吧,是撞到了脑袋昏迷时做了梦吗

要:梦,是梦啊

雅臣:有哪里痛吗

要:胸这里,有点痛

要:即使被认为是绝望的时候,也一定会因为某种契机而好转,如果把它叫做奇迹的话,我愿意相信奇迹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